close


好兆頭!我國女足隊在本屆世大運拿下中華代表隊首勝!中華台北女足隊中場大將陳燕萍單場踢進2球,加上李糸秀琴下半場在門邊學生信用卡申請資格接應包欣玄吊中球後頭槌破網,中華女足將士用命,最終以3比0擊敗阿根廷,旗開得勝。

今晚開幕式 大陸不參加

擊劍正妹秀洋裝 超有明星fu

去日本信用卡推薦 2018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

中華隊女足首戰對上第一次參加世大海外刷卡現金回饋運的阿根廷隊,賽事昨天下午4點在輔大足球場開打,球場湧進我國球迷熱情加油,更讓中華隊勢在必得。球迷捧場 更帶勁

上半場開賽僅3分鐘,陳燕萍便趁著阿根廷門將後防不穩之際成功攔截射門成功,讓中華隊先馳得點;緊接著旅日的包欣玄也在禁區勁射,但被阿根廷門將嘉頓撲出,上半場中華女足仍靠到位的防守,以1比0領先阿根廷。陳燕萍 2度破門下半場55分鐘時,中華隊再啟攻勢,旅日球星包欣玄左翼大腳吊至門前,李綉琴在包欣玄的助攻下於球門前頭槌破網,攻下中華隊的第2球;6分鐘後,中場陳燕萍再度帶球侵入禁區後射門,拿下個人本場比賽第2球。雙方在下半場最後30分鐘都沒有較有威脅的進攻,最終中華女足以3比0扳倒阿根廷,取得首勝。本屆世大運女足賽事共13隊分4組進行預賽,中華隊和韓國、美國、阿根廷同在A組,分組前兩名可晉級8強。首度參與世大運的阿根廷相較韓國、美國,實力略遜,中華女足對上阿根廷也背負著輸不得的壓力。中華女足昨奪首勝後,將在明天晚上7點半出戰美國,若再得勝就可提前晉級前8強。至於中華男足隊,則以0比3不敵墨西哥,吞下首敗。(中國時報)

今晚開幕式 大陸不參加

信用卡核卡禮 行李箱 文章來源:擊劍正妹秀洋裝 超有明星fu

世大運國外選手 登101遊故宮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jeanrtw416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